当前位置:湖南长安网>平安湖南>扫黑除恶

“扫黑除恶”主题公交车出发

 文章来源:潇湘晨报 作者:曹伟 王璐 时间:2019-04-15 10:10:48 

长沙高新区雷锋汽车站,“扫黑除恶”主题公交车出发。受访者供图

  “到处都是扫黑除恶的宣传标语,这次政府是要动真格了。”近日,长沙高新区雷锋汽车站,一辆车身喷绘着扫黑除恶宣传海报的公交车驶出车站。近期,长沙高新公安分局持续推进“扫黑除恶”专项行动宣传工作,通过联合公交车公司打造“扫黑除恶”主题公交车等方式进行宣传。

  在雷锋汽车站内,除了扫黑除恶主题公交外,到处还悬挂着“检举揭发黑恶犯罪,警民联手共建平安”、“严惩黑恶犯罪,弘扬社会正气”的横幅,门口的电子屏也在滚动播放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知识普及,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宣传元素随处可见。

  这只是高新区公安分局深入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工作的一个缩影。自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部署以来,高新区公安分局全体警务人员以多种形式,全方位、多角度深入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工作。

  截至目前,高新公安分局联合辖区街道、企事业单位悬挂横幅2885条,电子屏宣传575块,印制张贴通告5000余份,发放扫黑除恶宣传知识卡片2000张及扫黑除恶知识普及宣传册8000余份,通过微信公众号等形式及时对外发布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政策解读、工作动态等,力求通过营造浓厚的宣传氛围,提升市民的知晓率和参与度,让社会各界热情参与进来。(潇湘晨报2019年4月14日A03版)

精彩专题
为您推荐
热点排行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投稿邮箱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2019 www.hnzf.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投稿邮箱:hncaw@qq.com
主办单位:中共湖南省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号:湘ICP备11020403号-2 技术支持:湖南红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