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湖南长安网>队伍建设>作风建设

常德公安:抓实政治建警 锻造公安铁军

 文章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吴林芳 时间:2019-04-19 09:27:06 

  4月17日,常德市公安机关党风廉政建设大会暨纪律作风建设年动员大会召开,总结2018年全市公安机关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部署2019年工作任务并启动2019年纪律作风建设年活动。常德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李忠讲话指出,要抓实政治建警,锻造公安铁军。

  2018年,常德市公安机关全力推动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向纵深发展,市公安局党委会议13次研究党风廉政建设,全年查处民警违纪违法问题66人,给予党纪、政务处分53人,强有力的纪律保障助推该市公安工作高质量发展。

  就2019年全市公安机关纪律作风建设年工作的开展,李忠指出,当前公安机关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面临的严峻性、复杂性、长期性,要坚持政治建警,在做到“两个维护”上坚决彻底;要坚持从严从实,坚决落实管党治警“两个责任”;要坚持标本兼治,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要坚持正风肃纪,深入开展纪律作风建设年活动;要坚持以上率下,切实发挥领导干部“头雁效应”,着力锻造一支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的公安铁军,为新中国成立70周年大庆安保和常德公安工作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有力的纪律保障。

精彩专题
为您推荐
热点排行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投稿邮箱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2019 www.hnzf.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投稿邮箱:hncaw@qq.com
主办单位:中共湖南省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号:湘ICP备11020403号-2 技术支持:湖南红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