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湖南长安网>平安湖南>治安防控

一言不合就干架 5名闹事者被刑拘

 文章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朱炎皇 覃亚林 时间:2019-04-25 09:45:42 

  长沙晚报讯(全媒体记者 朱炎皇 通讯员 覃亚林)约上三五好友去KTV唱歌,本是放松心情、减压娱乐的好时机,但是遇见“称王称霸”的他们,真是让娱乐场所的老板们苦不堪言。昨日,望城警方通报,5名涉嫌寻衅滋事嫌疑人被依法刑拘。

  4月13日晚11时许,望城公安分局高塘岭派出所接到某KTV工作人员报警:“我们KTV有人打架了,现场非常混乱……”接到报警后,高塘岭派出所值班民警徐亚文、刘稼宁立即赶往处置。到达现场后,民警发现几名男子正在KTV过道里骂骂咧咧,双方争执不下,周围的工作人员和其他围观群众都不敢靠近,民警当即把打架双方带回派出所调查。

  经前期调查,原来打架双方竟然是许久未见的老同学,竟因一句打招呼引来了一场打架斗殴。当晚,李某与几名朋友在KTV唱歌时,正巧遇上同学罗某,便与其打招呼。也许是打招呼的方式太随意,一旁的邓某感觉被挑衅,以往横行霸道习惯了的他借着酒气,便与李某等人扭打在了一起,而从包厢里出来的曹某等人看见他的“兄弟”被打,不由分说地加入混战。打架的场面越来越大,扰乱了KTV正常营业。慌乱的KTV的工作人员赶紧报警。

  民警调查发现,嫌疑人曹某(男,32岁,靖港人)于2017年在望城区某KTV打架斗殴被望城警方依法刑事拘留,而罗某(男,24岁,高塘岭街道人)更是前不久刚刑满释放。他们无正当工作,经常混迹于KTV等娱乐场所喝酒闹事,在娱乐场所横行霸道,一言不合就打架,许多娱乐场所负责人对他们是敢怒不敢言。

  目前,罗某、曹某、邓某、李某等5人因涉嫌寻衅滋事被望城警方依法刑事拘留。得知横行霸道的嫌疑人被刑拘后,望城某娱乐场所的负责人拍手叫好:“抓得好,以后不用怕他们又来闹事了!”

精彩专题
为您推荐
热点排行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投稿邮箱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2019 www.hnzf.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投稿邮箱:hncaw@qq.com
主办单位:中共湖南省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号:湘ICP备11020403号-2 技术支持:湖南红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