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湖南长安网>市州聚焦

衡阳警方打掉8个黑恶团伙 抓获嫌犯43人

 文章来源:湖南长安网 作者:王师师 时间:2019-04-30 15:32:01 

  湖南长安网4月28日讯(通讯员 王师师) 4月24日晚,衡阳市公安局刑侦、网技支队和城区分局百余名警力雷霆出击,对盘踞于城区一个以天津天狮非法传销为名实施抢劫、诈骗、非法拘禁的重大黑恶犯罪集团开展集中抓捕行动,经连夜奋战,共打掉涉案窝点8个,成功抓获违法犯罪嫌疑人43名。

  2019年4月15日,受害人崔某光到珠晖分局衡州派出所报警称,2018年底,崔在网络上与自称李依依的女孩谈恋爱,2019年3月1日,崔某光受女孩邀请到衡阳市见面,被女孩带到一民房,当即受到7、8人殴打、胁迫、非法拘禁,手机、身份证、银行卡均被抢走,还被迫说出密码,共被抢走8万多元。3月28日,崔某光趁机出逃。衡州派出所开展了前期初查工作后上报珠晖分局,发现这是一个打着天津天狮幌子实施抢劫、诈骗、非法拘禁的黑恶犯罪团伙,经查衡阳市城区内有8个犯罪窝点。

  此后,珠晖分局迅速将情况向衡阳市局领导汇报,要求城区公安机关组织专案组全力抓捕犯罪分子,早日解救被困的其他受害人。

  4月24日晚,专案组在城区开展抓捕行动,共抓获43名违法犯罪嫌疑人,解救受害人7名。

  经初查,该犯罪集团今年初由外地转移至衡阳市,通过不断发展成员和对组织内部的严格管控,以暴力和暴力威胁为手段对进入窝点的受害人大肆实施抢劫、非法拘禁、诈骗等犯罪活动,多数受害人财物损失都在数万元至十多万元,严重影响了社会治安稳定和秩序。目前该案正在全力侦办中。

精彩专题
为您推荐
热点排行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投稿邮箱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2019 www.hnzf.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投稿邮箱:hncaw@qq.com
主办单位:中共湖南省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号:湘ICP备11020403号-2 技术支持:湖南红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