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湖南长安网>市州聚焦

新田巡警破获入室盗窃案并挖出吸毒案

 文章来源:红网永州站 作者:乐剑平 邓颖辉 时间:2019-05-13 16:44:53 

新田巡警破获入室盗窃案并挖出吸毒案
嫌疑人指认盗窃的手机和香烟。
新田巡警破获入室盗窃案并挖出吸毒案
检测嫌疑人尿液呈阳性。

  红网时刻永州5月13日讯(通讯员 乐剑平 邓颖辉)5月11日,永州市新田县公安局巡逻应急大队破获一起入室盗窃案,并从中挖出一起吸毒案。5月12日,嫌疑人胡某因涉嫌盗窃被依法刑事拘留,因吸毒上瘾被强制戒毒两年。

  2019年4月30日晚,新田县公安局巡警应急大队民警接到“110”指挥中心转来群众报警电话,称在龙泉镇陈女士家中发生一起入室盗窃案,手机、香烟等物品被盗,价值损失数千元。民警通过现场勘查,调看附近监控资料和进一步侦查,锁定盗窃嫌疑人为新隆镇男子胡某。随后,对胡某实施布控。5月11日中午,在龙泉镇腊树下村附近,将胡某抓获。经讯问,胡某对入室盗窃行为供认不讳。民警在对胡某进行尿液检测时,发现其尿液呈阳性。经进一步讯问,胡某如实交代存在吸毒行为,曾因多次吸食冰毒,已上瘾。

  目前,胡某已被公安机关刑事拘留,并强制戒毒两年,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精彩专题
为您推荐
热点排行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投稿邮箱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2019 www.hnzf.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投稿邮箱:hncaw@qq.com
主办单位:中共湖南省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号:湘ICP备11020403号-2 技术支持:湖南红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