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湖南长安网>平安湖南>平安创建

暖新闻丨女孩遇车祸昏迷,路过民警救援

 文章来源:潇湘晨报 作者: 时间:2019-05-13 10:15:19 

  潇湘晨报讯(记者 宋凯欣 通讯员 廖茞)5月8日下午,衡阳市蔡伦大道钢管厂路段发生一起车祸,一辆的士与一辆私家车相撞,的士上一名女孩受伤后满脸是血,还有一位孕妇抱着肚子一脸惊慌。在这紧急时刻,一辆警车停了下来,几名民警跑下车展开救援。

  8日下午,衡阳市公安局石鼓分局角山派出所民警蒋福明、邢雪明带着实习学警周宇、协辅警王磊办完事,驾车返回单位。13时50分,警车途经蔡伦大道时,发现一女子在路边不断挥手,民警立即下车。

  事故现场,一辆出租车前保险杠严重损坏,车内一名年轻女孩浑身是血,躺在出租车后座,鼻子还不断有血流出。旁边一名孕妇挺着四五个月大的肚子在小声呻吟。眼见受伤女孩逐渐陷入昏迷,民警们当即决定由警车带伤者赶往最近的南华附二医院。

  警车一路呼啸,搭载着受伤女孩、孕妇及出租车司机等人员,迅速赶往医院。为防止伤者二次受伤,邢雪明与周宇合力抱住女孩身体,一路上坚持用手托住女孩头部。

  14时06分,警车赶到位于华新的南华附二医院。民警们立即联系急救医生,将伤者抬上担架送入手术室。目前,受伤女孩正在ICU观察,同车孕妇及胎儿均无危险。

精彩专题
为您推荐
热点排行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投稿邮箱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2019 www.hnzf.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投稿邮箱:hncaw@qq.com
主办单位:中共湖南省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号:湘ICP备11020403号-2 技术支持:湖南红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