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湖南长安网>市州聚焦

【一村一辅警】村辅警成功规劝网上逃犯投案

 文章来源:洪江市警务 作者:李泽元 时间:2019-05-16 16:45:20 

  2019年5月14日,洪江市公安局岔头派出所迎来一位特殊的“客人”,他是在岔头乡大年溪村辅警向凤来带来。正因为向凤来的努力规劝,让这位“客人”主动投案自首了。

  经查证,这位“客人”名叫刘某武,系2017年因聚众斗殴被警方依法刑事拘留,但刘某武在事发后逃跑。随后,刘某武被临海市公安局列为了网上逃犯。在东躲西藏的日子里,刘某武每天提心吊胆、惶恐不安。期间,该局岔头派出所民警李泽元和辅警向凤来多次来到刘某武家中,通过动之以情、晓之以理地劝说和开导,希望他的家人能联系上他,劝他早日投案。

  通过各方共同努力,刘某武在家人和辅警向凤来的陪同下来到该局岔头派出所投案自首了。

精彩专题
为您推荐
热点排行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投稿邮箱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2019 www.hnzf.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投稿邮箱:hncaw@qq.com
主办单位:中共湖南省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号:湘ICP备11020403号-2 技术支持:湖南红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