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湖南长安网>市州聚焦

湘西:两级法院开展“信访法治宣传月”普法活动

 文章来源:湖南长安网 作者:杨金志 时间:2019-06-05 17:09:11 

 

县法院党组成员、副院长杨金志和审判委员会委员刘四新现场给群众解答法律问题情况。

  湖南长安网6月5日讯(通讯员 杨金志)为宣传和贯彻执行《信访条例》,按照省信访联席办关于做好2019年度“信访法治宣传月”活动的通知要求。6月3日上午,湘西自治州中级人民法院和花垣县人民法院联合到花垣县县城人员密集的边城广场开展“信访法治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州、县两级法院干警给群众发放了《信访条例》《立案登记制改革宣传手册》《诉讼指南》等宣传资料,并就地进行法律咨询,给群众解答法律问题,提前化解信访难题。

  随着法治建设的不断推进,引导群众合法有序信访、合理表达诉求尤为重要。本活动州、县两级法院旨在宣传诉访分离、律师代理申诉、依法逐级上访等信访改革和法治建设成果,积极引导群众依法有序信访。

精彩专题
为您推荐
热点排行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投稿邮箱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2019 www.hnzf.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投稿邮箱:hncaw@qq.com
主办单位:中共湖南省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号:湘ICP备11020403号-2 技术支持:湖南红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