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湖南长安网>湖南要闻

许显辉:夺取新一轮禁毒人民战争的伟大胜利

 文章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 时间:2019-06-24 08:55:08 

  许显辉在首届湖南禁毒主题论坛上强调

  夺取新一轮禁毒人民战争的伟大胜利

  湖南日报6月23日讯(记者 何金燕 通讯员 卢敏 彭吉露)今天,省禁毒委员会在长沙滨江文化园隆重举行2019年湖南省“十佳缉毒民警”“十佳禁毒志愿者”颁奖礼暨首届湖南禁毒主题论坛,副省长、省禁毒委主任许显辉出席活动并致辞。

  此次禁毒主题论坛以“应对合成毒品、新精神活性物质挑战”为主题,国家禁毒办高级工程师徐鹏等多位专家学者在论坛上作了主题演讲。论坛主会场外,大型百米长卷分别以“使命的召唤”“奋进的征程”“英雄的足迹”“人民的力量”为主题,充分展示了新中国成立以来全国、全省禁毒各项工作取得的丰硕成果。

  许显辉指出,历年来,全省各级各部门和社会各界响应党中央“厉行禁毒”的号召和主张,充分发扬敢为人先的湖湘精神,“以禁毒为己任”,持续深入开展禁毒人民战争,取得了阶段性胜利。他强调,新时代禁毒斗争的“新长征”才刚刚开启,减少毒品危害的任务仍然艰巨繁重,我们要铭记历史、不忘初心,锲而不舍、久久为功,夺取新一轮禁毒人民战争的伟大胜利。

精彩专题
为您推荐
热点排行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投稿邮箱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2019 www.hnzf.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投稿邮箱:hncaw@qq.com
主办单位:中共湖南省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号:湘ICP备11020403号-2 技术支持:湖南红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