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湖南长安网>队伍建设>政治建设

省监狱管理局召开庆祝建党98周年暨表彰大会

 文章来源:“湖南监狱”微信公众号 作者: 时间:2019-07-02 10:08:46 

  7月1日,省监狱管理局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暨表彰大会,省司法厅党组成员、副厅长,省监狱管理局党委书记、局长钟艺兵出席会议并上党课,全体局领导,局机关全体党员、离退休老同志党员代表参加大会。

  上午9:00,会议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牢记使命,当从红船开始。全体参会人员在钟艺兵的领誓下,重温入党誓词,集体过“政治生日”。

  诗朗诵《如果我是你》,在追忆中深刻缅怀,在比照中深刻鞭策,号召全体党员以英雄为榜样,奋力追梦新时代。

  《杨开慧的一封家书》现场演绎和解读了1982年工作人员在维修杨开慧家老宅时,意外发现的那些杨开慧写给毛泽东的书信。文字情真意切,如泣如诉,充满无尽的思念和忧伤。在物是人非的今天读来,仍感人肺腑,催人泪下,令人无法不动容。生动再现了杨开慧既专情于丈夫毛泽东,又坚贞于革命的高尚情操。

  续棒前行,方能驶向未来。纪录片《光荣在党60年》,全面回顾了湖南老一辈监狱工作者,怀揣初心,承历史使命而为,朝困难而进的艰辛历程。

  钟艺兵为党龄超过60年的离退休老同志颁发“光荣在党60年”纪念杯。

  离退休老同志党员代表龙虎魁代表退休同志讲述入党初心和期望;彭欢虎代表局机关青年党员作续棒表态,现场气氛达到高潮。

  优秀党员代表

  优秀党务工作者

  优秀党支部

  会议还表彰了一批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先进党支部,要求局机关各部门及全体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向榜样看齐,以更加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投入新时代监狱工作。

  在党课中,钟艺兵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结合监狱工作实际,提出并解答了“如何理解‘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内涵”、“为什么要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如何做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三个问题,要求局机关各部门和全体党员认真投入主题教育,保持清醒、居安思危、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给全省监狱系统做出良好的表率,为发展湖南监狱事业做出更大的贡献。

精彩专题
为您推荐
热点排行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投稿邮箱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2019 www.hnzf.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投稿邮箱:hncaw@qq.com
主办单位:中共湖南省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号:湘ICP备11020403号-2 技术支持:湖南红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