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湖南长安网>平安湖南>治安防控

曝光骗局!借了2万还了26万,长沙一大学生被逼从60余个网络平台贷款还债…

 文章来源:“政法频道”微信公众号 作者: 时间:2019-07-03 17:44:34 

  今年20岁的小茂是一名大学生,从去年8月份起,小茂因在网络平台上借款误入套路贷。仅仅8个月的时间,当初2万元的借款像滚雪球一般,到现在竟然需要还款26万余元。

  今年4月份,小茂家长向学校求助后,学校才得知,小茂先期在网络平台上借款2万,并陆陆续续还了26万余元。随后,学校立即将这一情况反映到长沙井湾子派出所。

  民警进一步调查发现,小茂是陷入了套路贷骗局。嫌疑人以“租赁”手机为由,让小茂签订租机合同,随后再低价转手套现。不过在现金得手之后,小茂需要按时归还租金及违约金等。

  经过侦查,民警在岳麓区、星沙、雨花区,将涉嫌套路贷的刘某、王某等人四人抓获。经审讯,刘某交代,作案时,四人分别负责核查对象、租机、解套、催账等工作。目前因涉嫌诈骗罪,三人被刑拘,一人被监视拘留。

精彩专题
为您推荐
热点排行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投稿邮箱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2019 www.hnzf.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投稿邮箱:hncaw@qq.com
主办单位:中共湖南省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号:湘ICP备11020403号-2 技术支持:湖南红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