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湖南长安网>湖南要闻

公安部宣讲团来湘宣讲全国公安工作会议精神

 文章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 时间:2019-07-04 10:25:49 

  7月2日至3日,公安部学习贯彻全国公安工作会议精神巡回宣讲团在湖南进行宣讲。副省长、省公安厅厅长许显辉会见了宣讲团一行,并就如何进一步推动全国公安工作会议精神在湖南落地见效交换了工作意见。

  报告会上,宣讲团成员围绕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按照学懂、弄通、做实要求,深刻解读了全国公安工作会议的时代背景、重大意义和精神内涵。

  会议强调,要以此次宣讲活动为新起点,继续组织全警开展全方位、多形式的学思践悟活动,引导全警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内涵要义,真正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合一。要坚持对标笃行,既要用好外力、凝聚合力,更要激发内力、当好主力,充分履行好新时代赋予的新职责新使命,以干在实处、走在前列的实际行动,加快推动中央和省委的决策部署落地落实。要认真开展“回头看”,既要总结经验、发扬成绩,又要查找不足、补齐短板,全力推进“践行新使命、忠诚保大庆”实践活动,努力确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安保湖南战场的万无一失,真正做到不负重托、不辱使命。

  民警们纷纷表示,将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全国公安工作会议精神,真正做到学在深处、谋在新处、干在实处。(记者 何金燕 通讯员 颜英华)

精彩专题
为您推荐
热点排行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投稿邮箱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2019 www.hnzf.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投稿邮箱:hncaw@qq.com
主办单位:中共湖南省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号:湘ICP备11020403号-2 技术支持:湖南红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