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湖南长安网>市州聚焦

一对“毒鸳鸯”被依法强制隔离戒毒

 文章来源:“赫山公安”微信公众号 作者: 时间:2019-07-16 16:58:36 

  沾染毒品十余年来,家住会龙山街道某家属区的“毒鸳鸯”——漆某和肖某夫妻俩曾先后多次被公安机关处理,但仍恶习不改。2019年7月8日,因为吸食毒品,两人再次被赫山警方依法决定行政拘留,并强制隔离戒毒二年。

  今年7月初,八字哨派出所民警在工作中获悉,在会龙山街道某家属区有吸毒人员出没。经蹲点、摸排之后,民警锁定吸毒嫌疑人为漆某、肖某夫妇。今年43岁的漆某早在2006年就因吸毒被公安机关查获,曾因吸毒先后三次被依法处理,其妻子肖某也曾因吸食毒品被朝阳警方决定行政拘留和社区戒毒,两人可谓是一对名副其实的“毒鸳鸯”。在掌握嫌疑人的活动轨迹后,7月8日17时许,民警直扑嫌疑人家中,依法传唤漆某、肖某。

  经询问,夫妻二人对吸食毒品海洛因的违法事实供认不讳。“一有点钱我就想买毒品,孩子也不去管,这个家庭真的被毒品毁了!”在执法办案区,肖某悔恨万分地对民警说,希望他们夫妻的故事可以警醒世人,告诫大家远离毒品。

  目前,赫山警方依法对漆某、肖某决定行政拘留十二日,并强制隔离戒毒二年,毒品来源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精彩专题
为您推荐
热点排行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投稿邮箱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2019 www.hnzf.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投稿邮箱:hncaw@qq.com
主办单位:中共湖南省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号:湘ICP备11020403号-2 技术支持:湖南红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