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湖南长安网>市州聚焦

汨罗法院成功调解一起买卖合同纠纷案件

 文章来源:汨罗市法院网 作者:姚双珏 时间:2019-07-18 17:16:03 

  近日,汨罗法院弼时法庭成功调解一起买卖合同纠纷案件,受到双方当事人的一致好评。

  2017年2月,原告吴某经人介绍认识被告人苏某,苏某陆续从吴某个人经营的家具厂购买家具。截至2018年2月14日,苏某欠吴某家具款54000元,承诺在2018年4月还清,并向吴某出具书面欠条一张, 2018年6月17日苏某通过微信转账偿还10000元家具款,但仍欠44000元。

  法庭上,被告人苏某承认欠款44000家具款属实。但苏某在某家具厂借了一台封边机给原告吴某,因为苏某一直没还钱,所以吴某一直把机子扣着,而且该家具厂尚欠苏某的货款。苏某表示,只要吴某将该封边机还给该家具厂,并且配合自己一同向家具厂讨回自己的货款,就将欠吴某的44000元货款支付给他。

  “你与某家具厂的纠纷不能在本案中处理,该家具厂欠你的钱,可以通过起诉的方式要求其还款,吴某没有义务配合你向该厂讨要货款。”承办法官告知苏某。

  在承办法官的耐心解释下,苏某最终表示愿意积极还款,但要扣掉吴某使用封边机的租金,并约定了还款期限,二人达成调解,均对该案的处理结果非常满意,该案顺利调解结案。

精彩专题
为您推荐
热点排行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投稿邮箱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2019 www.hnzf.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投稿邮箱:hncaw@qq.com
主办单位:中共湖南省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号:湘ICP备11020403号-2 技术支持:湖南红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