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湖南长安网>湖南要闻

湖南省启动宪法进宾馆景区

 文章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 时间:2019-07-18 11:39:58 

  湖南日报7月17日讯(记者 孟姣燕 通讯员 周东平 姚晓晗)今天,由省委全面依法治省委员会办公室、省文化和旅游厅、省司法厅共同主办的湖南省“宪法进宾馆(景区)”活动在长沙启动。

  7月至11月中旬活动集中开展期间,全省将有223家宾馆、景区参与,预计宪法学习宣传受众人数将达到1000万以上,互联网线上覆盖人数达3000万以上。

  据介绍,湖南现有宾馆、景区的显示屏、宣传栏、广告栏、客房电视等载体,为宪法宣传提供了广阔的宣传空间。湖南四星级以上宾馆现有的2.5万张床位,4A级以上景区1.64亿人次的年接待量,为宪法的学习宣传提供了庞大的流量,便于宪法精神融入行业文化,让宪法学习宣传“活起来”“落下去”。

精彩专题
为您推荐
热点排行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投稿邮箱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2019 www.hnzf.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投稿邮箱:hncaw@qq.com
主办单位:中共湖南省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号:湘ICP备11020403号-2 技术支持:湖南红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