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湖南长安网>市州聚焦

零陵公安无偿献血助力“六城同创”

 文章来源:“零陵警事”微信公众号 作者: 时间:2019-07-23 17:33:24 

  为进一步推动全区无偿献血工作健康发展,满足临床用血需要,切实保障民生,7月18日上午,零陵公安分局组织广大公安民警、辅警开展无偿献血活动,以实际行动助力“六城同创”,为城市文明创建添砖加瓦。

  当天上午8点30分,参与无偿献血的民警、辅警准时来到零陵区政府大院献血车采血点。

  他们当中,有的昨晚办案到凌晨,有的献完血还要赶着去上班,有的是初次献血,有的已献血多次……在工作人员的引导下,民警、辅警们有序地进行登记、检测、抽血。

  抽血现场,徐家井派出所所长周国良说:“献血是一项有益的公益性活动,不但能救助他人,对自己的身体也是有益的。尤其作为零陵公安的一份子,更应该积极参与。”

  此次无偿献血活动共有53人成功献血,累计献血量达19300毫升,他们用热血诠释了人民公安为人民的深刻内涵,充分展现了当下政治建警工作对全体民、辅警的要求,树立了良好的公安队伍形象。

  近年来,零陵公安分局以强化政治建警,推进队伍政治建设为切入,积极动员号召全局民警、辅警等从事公益事业,每年都会定期组织志愿者献血,进一步增强广大民警、辅警的社会责任感,广泛普及奉献他人、提升自己的志愿服务理念,有效提升了全警为民的服务质量和水平。

精彩专题
为您推荐
热点排行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投稿邮箱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2019 www.hnzf.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投稿邮箱:hncaw@qq.com
主办单位:中共湖南省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号:湘ICP备11020403号-2 技术支持:湖南红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