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湖南长安网>法治湖南>政法改革

株洲市率先出台湖南省政府合同审查范本

 文章来源:湖南司法行政微信公众号 作者: 时间:2019-09-11 11:01:03 

  《株洲市政府合同审查工作指引》编印本

  近日,株洲市司法局向全市各县市区司法局、市直有关部门法规科室印发了《株洲市司法局关于印发<株洲市政府合同审查工作指引>、重点领域政府合同审查标准、部分政府合同示范文本的通知》,这标志着政府合同审查的“株洲范本”正式出台,也是目前我省出台的首部专门规范和指引政府合同审查工作的指导性文件。

  株洲市司法局经过初步调研、集体讨论、征求专家意见、会议研究等多个程序,出台了《株洲市政府合同审查工作指引》及关于特许经营、政府和社会资本合作(PPP)、财政投资项目建设工程施工等三个重点领域政府合同合法性审查标准,并拟制多个政府合同示范文本。

  本轮新的机构改革后,重新组建的司法行政部门作为政府法治机构,承接了本级政府合同的合法性审查职能。《株洲市政府合同审查工作指引》立足于准确把握审查工作方向和边界,助推全省政府合同审查工作规范化、标准化,提升政府合同审查工作质量。株洲市司法局及时出台的这一系列政府合同审查工作指导性文件,尚属省内首次,为全省政府合同审查工作提供了模式参考,防范和减少履约风险,更有力的服务于法治政府及经济建设工作大局。

精彩专题
为您推荐
热点排行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投稿邮箱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2019 www.hnzf.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投稿邮箱:hncaw@qq.com
主办单位:中共湖南省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号:湘ICP备11020403号-2 技术支持:湖南红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