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湖南长安网>平安湖南>专项工作

“逢十”整治 湖南交警一日查处交通违法超3万

 文章来源:新湖南客户端 作者: 时间:2019-09-12 11:08:57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9月11日讯(记者 唐亚新 通讯员 吴多拉)9月10日,省公安厅交警总队部署以“除隐患,防事故,保大庆”交通安全整治攻坚为主线的“逢十”整治行动,一日查处交通违法超3万。

  13时45分许,在G207常德斗姆湖路段,常德市鼎城区交警大队五中队民警在对一台湘J牌小车进行临检时,酒精测试棒显示驾驶员裴某有饮酒驾驶嫌疑,随后的酒精呼吸式检测结果为201mg/100ml。面对这一结果,裴某说自己从不喝酒,中午和朋友谈点生意上的事情,迫不得已喝了半杯啤酒,以为中午不会被查就侥幸开车上路了。裴某将面临吊销驾驶证,5年内不能考取驾照,并追究刑事责任等处罚。

  

 

  15时,一辆白色无牌轿车在经过G319太子庙路段临检点时被常德市交警支队汉寿大队太子庙中队民警拦停,民警检查后发现该车未按规定悬挂机动车号牌。该驾驶员将被处以驾驶证扣12分、罚款200元的处罚。民警提醒,机动车注册上路以后,必须按规定安装机动车号牌,否则将面临严重的处罚。

  9月10日,湖南省公安交警部门共出动警力10765人次,出动警车3026台次,启动执法站192个,设置执勤点604个,总查处交通违法30448起,查处重点交通违法11488起,其中客车超员288起,货车超载331起,饮酒驾驶543起,醉酒驾驶60起,涉牌涉证2352起,闯红灯348起,占用应急车道30起,行政拘留350人,刑事拘留14人。

精彩专题
为您推荐
热点排行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投稿邮箱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2019 www.hnzf.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投稿邮箱:hncaw@qq.com
主办单位:中共湖南省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号:湘ICP备11020403号-2 技术支持:湖南红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