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湖南长安网>平安湖南>平安创建

一看就有问题 13年命案逃犯栽在民警第一感觉上

 文章来源:湖南公安微信公众号 作者: 时间:2019-09-24 12:16:04 

  9月16日,郴州市公安局北湖分局信息中心民警在办公桌前查看监控视频,在视频中一张颓废的脸闪烁而过,停!这人有问题,经过几次反复回放,民警发现这个人应该就是在逃犯徐某阁。

  经查,徐某阁为广西灵川县定江镇人,2006年2月8日,在该镇因喝酒与他人发生争吵打斗, 造成对方一死三伤,之后逃之夭夭。

  在确认徐某阁躲藏郴州后,民警立即围绕其活动情况开展排查,并发现徐某阁经常在燕子前路一带出现。9月19日17时许,经过连续多天摸排走访,蹲点守候,北湖分局警情联动中心、郴江派出所民警一道,在附近一超市门前将徐某阁抓获。

  目前,徐某阁已被移交广西灵川警方。

  合伙诈骗四千万 她成了大家庭四个人中最后的在逃犯

  2015年,叶某莹与丈夫刘某成在姐姐叶某维、姐夫余某华介绍下,进入南昌某资产管理有限公司郴州分公司担任业务员,该分公司以山茶油深加工生产为由,并虚构公司将上市,要拓展业务为由,向四百余受害人,非法集资四千三百余万。叶某莹的丈夫、姐姐、姐夫及公司其他人先后落网获刑。2018年11月,叶某莹因非法吸收公众存款被分局上网追逃。

  经北湖分局网安、经侦大队民警调查后,发现叶某莹躲回了老家所在的浏阳市区。9月18日下午13时许,追逃民警前往抓捕,将躲藏于浏阳市新屋岭安置小区的叶某莹抓获。

  盗窃潜逃14年 换个陌生地方也难逃

  9月19日18时许,经视频追踪,民警发现在逃人员严某祥驾驶电动车出现在三里村一带。随后,涌泉派出所民警立即赶到现场,了解到严某祥将电动车停在一出租屋附近后,径直上了楼。围着电动车,等待严某祥再次出现,民警决定在附近蹲守。18时25分,民警将正准备出门的严某祥当场抓获。

  经查,2005年4月7日凌晨,来自重庆的犯罪嫌疑人严某祥,伙同他人来到山西省闻喜县,借着夜色撬开该县面粉厂的大门,随后进入该厂财务室,从财务室铁皮柜中盗走现金4万元。同案人员被抓后,严某祥于2005年6月被山西省闻喜县警方上网追逃。

精彩专题
为您推荐
热点排行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投稿邮箱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2019 www.hnzf.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投稿邮箱:hncaw@qq.com
主办单位:中共湖南省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号:湘ICP备11020403号-2 技术支持:湖南红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