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湖南长安网>湖南要闻

湖南省检察院机关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

 文章来源:湖南检察微信公众号 作者: 时间:2019-09-26 11:42:58 

  9月24日上午,湖南省检察院机关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会议。省检察院党组书记、代理检察长叶晓颖总结省检察院机关主题教育工作开展情况,并对巩固和深化教育成果进行再部署。

  叶晓颖指出,主题教育开展以来,在省委和最高人民检察院党组的坚强领导下,在省委主题教育巡回指导组第一组的精心指导下,省检察院党组坚持目标导向、问题导向和责任导向,紧扣“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贯穿始终,紧密结合检察工作实际,既做实“规定动作”又创新“自选动作”,推动主题教育彰显了检察特色、取得了明显成效。

  叶晓颖强调,要以正视问题的自觉,清醒认识新时代湖南检察工作在“守初心、担使命”中的差距和不足;以永远在路上的韧劲巩固和深化主题教育成果,推动新时代湖南检察工作创新发展。

  叶晓颖要求,要把这次总结会议作为“重整行装再出发”的新起点,把主题教育的成效和成果引向深入,不断开创新时代湖南检察工作新局面。要持之以恒抓理论学习,把学思践悟的成效转化为自我革新的自觉;要锲而不舍抓问题整改,在持续自我净化中补短板、解难题;要一以贯之抓工作落实,把主题教育激扬出的工作热情转化为攻坚克难的强大动力;要刀刃向内抓正风肃纪,以自我革命的精神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全面从严治检;要结合实际抓督促指导,推动市县两级院主题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受省检察院党组书记、代理检察长叶晓颖的委托,省检察院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卢乐云通报了省检察院党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情况。

  省检察院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张泽军主持会议。省检察院机关全体干警,长沙、衡阳、怀化铁路运输检察院检察长及各党(总)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

精彩专题
为您推荐
热点排行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投稿邮箱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2019 www.hnzf.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投稿邮箱:hncaw@qq.com
主办单位:中共湖南省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号:湘ICP备11020403号-2 技术支持:湖南红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