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湖南长安网>平安湖南>平安创建

不忘初心 寻找守护平安天心的“敬业福”

 文章来源:湖南长安网 作者:杨利军 时间:2020-05-29 08:57:38 

  湖南长安网9月27日讯(通讯员 杨利军)“一闪一闪亮晶晶,满天都是小星星……”,9月26日晚,一位参加“万人巡逻、点亮星城”活动巡逻的天心区委政法委女干部不由自主地唱起了儿歌,还不停地打趣道,“我们这么多肩闪灯把黄兴步行街的夜空装扮的更加璀璨亮丽,让违法犯罪分子无处遁形了”。

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黄文先正在用星城园丁APP领取巡逻任务。

  当日19时,黄兴广场人声鼎沸,热闹非凡,作为“万人巡逻、点亮星城”活动的天心主会场,根据区委、区政府统一部署,区委政法委的党员干部胸佩党徽,臂挂闪灯,行走在繁华的黄兴中路上,以实际行动推广和宣传“星城园丁”APP。经过半个多小时的巡逻,大家圆满完成了活动任务。

党员干部们领取了巡逻任务,准备出发。

  在活动中,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黄文先明确,此次巡逻活动是政法委全体党员干部践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具体体现和实践检验。政法委作为全区平安建设的牵头单位,全体党员干部要将责任放在心中,抓在手中,落到实处,努力在践行初心使命中发挥更好的模范作用,将加强治安巡逻工作作为提升公众安全感的重要抓手,全力以赴防范化解社会领域重大风险,确保天心治安大局持续稳定,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

  黄文先强调,全体干部职工要发动和影响身边人,党员带头,全民参与,积极参与群防群治,将“星城园丁”APP渗透到各行各业之中,使治安巡逻逐步常态化,发现问题及时上报,充分发挥“星城园丁”APP强大功能,彰显系统平台优势,进而不断压缩违法人员行动的时间和空间,对犯罪分子形成强大震慑力,对不文明行为产生影响力,切实服务好群众,维护社会和谐稳定。

  当晚,天心区委政法委的党员干部还参与了桂花坪、先锋街道等分会场的巡逻和宣传活动。

精彩专题
为您推荐
热点排行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投稿邮箱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2019 www.hnzf.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投稿邮箱:hncaw@qq.com
主办单位:中共湖南省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号:湘ICP备11020403号-2 技术支持:湖南红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