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湖南长安网>平安湖南>治安防控

巧!抓的又是你 男子两次开假牌的士被同一交警查获

 文章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 时间:2019-10-08 11:37:48 

  巧!抓的又是你

  益阳男子两次开假牌的士,在同一地点被同一交警查获

  长沙晚报10月7日讯(全媒体记者 张洋子)国庆长假,长沙一位违法的男司机遇上了自己“命中注定”的交警:两次驾驶假牌的士,都在同一地点被他查获。

  10月6日17时30分,天心交警大队分控中心,大队长张星发布拦截指令:一台号牌为湘AT5980的假牌的士刚刚在湘府路大桥由西往东行驶,要求沿线的四、九、十中队立即在该车可能通过的下游路口进行拦截。“大数据分析研判发现,这是一台重点违法车辆,需要立刻拦截!”拦截指令发出后,分控中心继续用视频追踪,发现该车已过芙蓉南路中意路口。

  “已发现该车!”收到拦截指令后,正在中意路口值守的天心交警大队十中队民警反馈,该车正开往中意路新电路口,分控中心立即通过信号灯调控将该车卡在车流中。记者在监控视频看到,这辆湘AT5980的士行驶至芙蓉南路中意路口时,驾驶员发现前方有交警查车,当即将车辆丢弃一旁,拔腿狂奔,最终民警追了500米将其抓获。

  民警现场调查,该车驾驶人为31岁的宁某某,益阳人,其驾驶的的士悬挂的“湘AT5980”牌照为假牌,实际牌照应为“赣C8611S”。在现场抓获宁某某的天心交警十中队中队长蒋学文发现这位驾驶人挺面熟。原来,宁某某在今年5月15日同样因为驾驶一辆“湘AT9578”的假牌的士被天心交警十中队抓获,被查获的地点同样在中意路新电路口,而查获他的交警和此次还是同一人。当时,宁某某也被天心交警处以罚款5700元、行政拘留15日的处罚,并且其驾驶证因为超分被扣留。

  据宁某某交代,这次驾驶的假牌的士是自己半个月前从江西买的营转非下线的士,使用的假牌照是在网上花300元购买的。因为怕交警抓,近期他一直在长沙附近乡村跑营运,本以为节日交警休息,就想趁机进城赚点钱,没想到刚一进入城区就被抓了。更加没想到的是,居然在同一地方被同一位交警查获的。目前,宁某某将面临驾驶证一次扣12分、行政拘留15天、罚款5500元的处罚。

精彩专题
为您推荐
热点排行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投稿邮箱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2019 www.hnzf.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投稿邮箱:hncaw@qq.com
主办单位:中共湖南省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号:湘ICP备11020403号-2 技术支持:湖南红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