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湖南长安网>湖南要闻

讲好司法行政的“湖南故事” 全省司法行政宣传座谈会召开

 文章来源:新湖南客户端 作者: 时间:2019-11-11 11:14:07 

  法制周报·新湖南客户端11月9日讯(记者 罗霞)11月8日,2019年度湖南司法行政系统宣传工作座谈会在长沙召开。省司法厅巡视员黄春阳在会上强调,要唱响主旋律,打好主动仗,切实提高司法行政系统新闻宣传的传播力、引导力、影响力、公信力,讲好司法行政的“湖南故事”,更好地为全面依法治省以及司法行政工作大局服务。

  机构改革以来,全省司法行政系统组织开展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新时代司法为民好榜样”“扫黑除恶”等一系列年度主题宣传活动,主流媒体共发布报道3500多条,一批报道受到司法部通报表彰。其中,《法制周报》去年就发表司法行政系统相关报道20多万字,推出的“离监探亲”系列报道“高墙内的朗读者”“高墙内的鹊桥会”等报道反响良好,得到司法部、省委宣传部肯定,部分作品获得湖南新闻奖。

  会议要求,全省司法行政系统要进一步加强意识形态领域阵地建设,坚持政治引领,坚守原则立场,拓展深化主题,创新方式手段,充分发挥《法制日报》《法制周报》等媒体在司法行政新闻宣传中的主阵地作用。要强化底线思维,妥善处置舆情,加强组织领导,提升保障能力,进一步开创司法行政新闻宣传工作的新局面,努力为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促进司法行政改革发展营造和谐稳定的舆论环境。

精彩专题
为您推荐
热点排行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投稿邮箱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2019 www.hnzf.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投稿邮箱:hncaw@qq.com
主办单位:中共湖南省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号:湘ICP备11020403号-2 技术支持:湖南红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