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湖南长安网>平安湖南>平安创建

涟源市委政法委书记到道宗村督导脱贫攻坚工作

 文章来源:湖南长安网 作者:曾远卓 时间:2019-11-15 16:14:20 

  湖南长安网11月15日讯 (通讯员 曾远卓)近日,涟源市委常委、市委政法委书记李南新到伏口镇道宗村督查指导脱贫攻坚工作。

  李南新与驻村帮扶工作队、道宗村定补干部座谈,详细了解道宗村村企业联建项目进度、基础设施建设以及对贫困户帮扶措施的落实情况。他要求工作队严格按照市委、市政府的部署安排,与村支两委成员高度统一思想,树立决战决胜的信心,对标对表完成各项工作任务,充分利用“屋场会”、村微信群等平台,坚持线上线下相结合,宣讲好脱贫政策,认真整改存在的问题,提高群众满意度。

  会后,李南新再次前往村企联建项目梓树坪种养殖专业合作社、锦程专业合作社等种养殖基地考察。他指出,产业扶贫是增强贫困地区造血功能、帮助群众就地就业的长远之计,道宗的金秋梨、肉牛养殖已初具规模,但要在产品深加工上多下功夫,要有品牌培育意识,争取早日把合作社做大做强,承担起更多的社会责任。

精彩专题
为您推荐
热点排行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投稿邮箱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2019 www.hnzf.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投稿邮箱:hncaw@qq.com
主办单位:中共湖南省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号:湘ICP备11020403号-2 技术支持:湖南红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