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湖南长安网>平安湖南>治安防控

因征信问题贷款被拒,永顺一男子拿斧头打砸银行...

 文章来源:潇湘晨报 作者: 时间:2019-11-28 13:08:54 

  酒后前去银行贷款,因征信问题被拒,酒劲十足的廖某立即回家取来斧头,对着柜台玻璃猛砸。11月25日,湘西永顺县砂坝镇村民廖某因寻衅滋事被永顺公安依法刑事拘留。

  11月25日上午,永顺县砂坝派出所接到辖区某农商行员工报警称:一酒醉男子挥着斧头打砸了银行柜台玻璃。接警后,民警立即处警。现场一片狼藉,柜台的4块玻璃被暴力击破,可涉案嫌疑人却不知所踪。民警立即向报案人问询了解情况,并第一时间调取现场、周边监控视频,沿线追踪嫌疑人。

  经过快速工作,民警不到30分钟便发现了嫌疑人的身影,满身酒气的嫌疑人拼命挣扎,拒不配合民警工作。随后,民警依法将其强制传唤至派出所,约束至酒醒。

  经审讯,男子名叫廖某,辖区居民。25日早上,廖某酒后前往农商行贷款被拒。恼羞成怒的他立即回家取来斧头,失去理智般打砸了柜台玻璃。

  目前,犯罪嫌疑人廖某因寻衅滋事被永顺公安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精彩专题
为您推荐
热点排行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投稿邮箱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2019 www.hnzf.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投稿邮箱:hncaw@qq.com
主办单位:中共湖南省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号:湘ICP备11020403号-2 技术支持:湖南红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