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湖南长安网>平安湖南>治安防控

澧县警方3天抓获假扮医生盗窃男子

 文章来源:潇湘晨报 作者: 时间:2019-11-29 14:46:26 

  本报长沙讯 11月27日,澧县公安局城头山派出所、火连坡派出所民警带着追缴回来的三位受害老人被盗的现金5600元,分别来到3位老人家中返还。

  11月20日下午,家住城头山镇古大堤村老人宋某电话报警称自己家中被人盗走现金1800元。接警后,民警立即赶到现场,据了解,当天下午3时许,老人宋某和丈夫周某坐在自家后院,一名陌生男子从偏门进入宋某家中,自称是医生并询问身体情况。老人面对“医生”上门服务倍感温暖。老人毫无戒备,说身体一直不好,陌生男子便作势检查老人身体,为老人看病,趁不备从其上衣口袋内盗走1800元并迅速开车逃离现场。

  城头山派出所接到报警后对该案展开调查,通过将几起类似案件进行汇总、分析、串并,很快锁定了犯罪嫌疑人宋某清。23日下午4时许,民警在澧南镇蹲守2小时余,将盗窃老人财物的犯罪嫌疑人宋某清抓获归案。

  宋某清归案后,起初拒不承认其盗窃事实,经城头山派出所、火连坡派出所民警联合审讯,犯罪嫌疑人宋某清最终交代了自己于11月10日在澧西街道办事处石虎社区盗窃2800元,11月20日在城头山盗窃1800元,11月23日在澧县澧南镇盗窃1000元的事实。

  目前,犯罪嫌疑人宋某清已被公安机关依法刑事拘留,该案还在进一步办理中。

精彩专题
为您推荐
热点排行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投稿邮箱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2019 www.hnzf.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投稿邮箱:hncaw@qq.com
主办单位:中共湖南省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号:湘ICP备11020403号-2 技术支持:湖南红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