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安县司法局推动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入脑入心

 文章来源:法治湖南网 作者: 时间:2019-12-05 17:33:51 

  11月25日,东安县司法局组织干部职工集中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安排部署贯彻落实工作,推动全会精神入脑入心。

  会议对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进行解读,重点学习了法治建设部分。全会提出,要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体系,提高党依法治国、依法执政能力。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体系、建设社会主义法治国家是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内在要求。必须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道路,全面推进依法治国,坚持依法治国、依法执政、依法行政共同推进,坚持法治国家、法治政府、法治社会一体建设。要健全保证宪法全面实施的体制机制,完善立法体制机制,健全社会公平正义法治保障制度,加强对法律实施的监督。

  会议要求,全县司法行政系统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刻理解和认识十九届四中全会的重大意义。把学习好、贯彻落实好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要全面履行“一个统筹、四项职能”,推进全面依法治县工作,推动法治政府和法治社会建设。要结合普法宣传,创新宣传形式,推动全会精神在农村入脑入心、落地生根,掀起全民学习热潮。

精彩专题
为您推荐
热点排行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投稿邮箱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2019 www.hnzf.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投稿邮箱:hncaw@qq.com
主办单位:中共湖南省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号:湘ICP备11020403号-2 技术支持:湖南红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