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省司法厅:传达省委会议精神 再次调度疫情防控工作

 文章来源:湖南司法行政 作者: 时间:2020-02-03 14:09:13 

  1月29日下午,省司法厅组织召开全系统视频会议,专题传达全省组织部长视频会议精神,调度全系统值班值守和疫情防控工作情况。

  会议强调,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防控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是当前最紧迫、最重要的政治任务。全省司法行政系统各级党组织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和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各级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要坚决扛起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的政治责任,要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发扬斗争精神、严实作风,推动疫情防控各项措施落细落地。

  会议要求,各市州司法局、各监所单位要按照省委组织部长会议的要求,结合各单位疫情防控的实际情况,党委一把手进一步坚守岗位、靠前指挥、履职尽责,确保每天都有各级党委班子成员坐镇各级指挥中心,督导全系统值班值守和应急处置,及时向省委省政府、司法部汇报每日工作开展情况,全面实现全系统疫情防控工作人员在岗,调度及时,情况明了。各级基层党组织和广大党员要始终站在防控斗争第一线,带头顾全大局,带头坚守岗位,努力当好群众的主心骨,当好疫情防控的排头兵,全面落实防控措施,织密防控网,用疫情防控的战果检验湖南司法行政“基层党建年”的成效。

精彩专题
为您推荐
热点排行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投稿邮箱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2019 www.hnzf.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投稿邮箱:hncaw@qq.com
主办单位:中共湖南省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号:湘ICP备11020403号-2 技术支持:湖南红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