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湖南长安网>湖南要闻

李殿勋:实施更严封闭管理 强化监所疫情防控

 文章来源:新湖南客户端 作者: 时间:2020-02-24 11:22:28 

  

省委常委、省委政法委书记李殿勋出席会议并讲话。

  副省长、省公安厅厅长许显辉主持会议。

  会议现场。

  李殿勋在省长康监狱督导疫情防控工作。

  2月20日下午,全省监管场所疫情防控专题会议在长沙召开。省委常委、省委政法委书记李殿勋出席会议并讲话,副省长、省公安厅厅长许显辉主持会议。

  李殿勋指出,监管场所疫情防控特殊而复杂,务必高度重视,按照习近平总书记的指示要求和中央、省委的决策部署,以足够的政治站位和责任担当,以精准严格的防控安排,坚决把疫情阻挡在高墙之外。

  李殿勋强调,要实施更严封闭管理,切实加强指挥调度,全面排查风险隐患,采取非常之举,彻底堵断传染源头。要充分做好应急准备,发现任何风险苗头,立即作好果断处置,把风险损害控制在最低限度。要坚持一手抓防疫、一手抓安全,坚决防止漏管失控,确保监所安全稳定。要强化战时纪律,严格落实责任,对失职渎职人员从速从重追责。要多措并举,关爱一线值守干警尤其是有特殊困难的同志,激励干警履职尽责、担当作为。

  李殿勋强调,全省政法系统要把握职能定位,应对疫情所需,坚持精准防控,持续筑牢群防群治这个基础,统筹用好科技与法治两种手段,充分调动政法系统资源力量,做好疫情防控期间的安保维稳、打击犯罪、矛盾化解、综合治理等各项安全稳定工作,打赢疫情防控的人民战争、总体战、阻击战。

  会后,李殿勋一行深入省看守所、省长康监狱、省女子监狱现场督导监所疫情防控工作,并通过视频指挥系统慰问监所一线值守干警。

  省委政法委副书记杨光荣、省司法厅厅长范运田、省公安厅副厅长李介德等参加会议和督导。

精彩专题
为您推荐
热点排行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投稿邮箱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2019 www.hnzf.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投稿邮箱:hncaw@qq.com
主办单位:中共湖南省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号:湘ICP备11020403号-2 技术支持:湖南红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