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湖南长安网>平安湖南>治安防控

新田警方破获一起网络贩毒案 缴获冰毒10余克

 文章来源:湖南长安网 作者:乐剑平 李南南 时间:2020-03-11 13:46:40 

  湖南长安网3月11日讯(通讯员 乐剑平 李南南)“唉,想不到疫情防控期间自己因涉毒关进铁窗,害人又害己,真是后悔莫及。”3月10日,当永州市新田县蒋某因涉嫌贩卖毒品罪被公安机关刑事拘留关进看守所时,后悔地说。3月9日,新田县公安局城东派出所破获一起网络贩毒案,现场缴获冰毒10余克、毒资1000余元。

民警当场抓获贩毒嫌疑人

  3月9日中午12时,新田县公安局城东派出所疫情防控值班民警接到群众报警,称“瘾君子”蒋某通过手机微信进行毒品交易,将冰毒销售给其他“吸毒网友”。城东派出所迅速组织便衣民警摸清有关情况,对蒋某实施布控。当日下午3时40分,当贩毒嫌疑人蒋某在辖区某民宅前,通过手机联系吸毒人员并用微信收取对方购毒款时,被蹲守的民警当场抓获,现场缴获冰毒十余克,毒资1000余元。据蒋某交代:自己吸毒上瘾,但手上缺少吸毒资金,决定铤而走险,走向“以贩养吸”的不归路。他从外地购回冰毒,用手机联系,先交钱后拿货,高价转卖给其他“吸毒网友”,自己赚取差价。

  目前,蒋某因涉嫌贩卖毒品罪被新田县公安局依法刑事拘留,案件还在进一步深挖中。

精彩专题
为您推荐
热点排行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投稿邮箱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2019 www.hnzf.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投稿邮箱:hncaw@qq.com
主办单位:中共湖南省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号:湘ICP备11020403号-2 技术支持:湖南红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