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湖南长安网>平安湖南>治安防控

毒贩因防疫严格逃回老家被捕

 文章来源:潇湘晨报 作者: 时间:2020-03-12 15:24:17 

  本报益阳讯 潜逃9年后,益阳桃江男子秦某军在家乡桃江落网。3月9日,在秦某军的父亲家中,益阳市公安局朝阳分局禁毒大队,抓获潜逃9年的逃犯秦某军。

  2011年9月初,胡某在秦某军的安排下到广州购入冰毒500克,藏于益阳万城国际小区地下车库一灭火器箱内。次日,胡某在秦某军的安排下到地下车库取毒品时,被警方现场抓获,后因非法运输毒品罪被判处有期徒刑14年。秦某军听闻风声后,迅速潜逃。

  9年来,朝阳公安禁毒大队从未放弃对秦某军的追捕,先后前往浙江、河南、长沙等地查找其行踪,但秦某军反侦察意识极强,警方多次努力均未成功。禁毒大队多次在其老家周边蹲点守候。3月9日上午,禁毒大队经过研判,发现秦某军已在桃江落脚,并锁定了两个可疑地点。警方兵分两路赶赴桃江,在秦某军的父亲家中将其抓获。

  据秦某军交代,9年来,他隔一段时间就要换一个地方。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全国各地盘查甚严,加之没有生活来源,秦某军只好潜回桃江。

  目前,秦某军已被依法刑事拘留。

精彩专题
为您推荐
热点排行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投稿邮箱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2019 www.hnzf.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投稿邮箱:hncaw@qq.com
主办单位:中共湖南省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号:湘ICP备11020403号-2 技术支持:湖南红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