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湖南长安网>平安湖南>专项工作

衡山公安开展“百日攻坚平安号”武装清盘查行动

 文章来源:湖南长安网 作者:王聪 时间:2020-03-20 17:51:41 

  湖南长安网3月20日讯(通讯员 王聪)为深入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涉疫社会稳定风险隐患集中排查有关部署,充分调动全局民警工作积极性,加快推进各项重点工作向前发展,根据市局安排部署,3月18日晚,衡山县公安局在全县范围内开展“百日攻坚平安号”第一次集中武装清盘查行动。衡山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公安局长范烨深入一线督导、调度工作,驻局纪检监察组长、局党委委员刘毅君参加督查。

  行动期间,范烨同志先后在四牌楼、衡山大桥、两路口卡点进行了现场督导。在衡山大桥卡点,范烨对盘查车辆的情况进行了详细了解,并根据大桥车流的情况及时调整了清查行动的重点。局领导班子成员分片包干,带领民警、辅警对县重点路段、重点行业、重点场所进行集中清盘查。各农村派出所根据辖区治安实际情况开展统一清查,强化社会面防控,大幅度压缩违法犯罪空间。

  此次行动设三个卡点组和六个清查组,共出动警力195人,出动警车37台,盘查车辆397台、清查人员592人次,清查宾馆21家、旅馆11家、网吧11家、牌馆26家、加油站15家,走访重点人员2人、检查娱乐场所25家、核查宾馆8家、核实住宿人员25人,清查足浴按摩店10家、影楼5家、核实从业人员48人、登记流动人口36人、推广湖南公安服务平台131个、驱散聚集人员137人,配合乡政府制止“电打鱼”2起、口头教育群众2人,查处行政案件1起(吸毒),抓获吸毒人员3人,查处货车超载2起、改装改型3起、货车违法载人5起、准驾不符1起、摩托车无证驾驶1起、放大号牌不清晰1起、不服从交警指挥1起、向道路抛洒物品1起,查获酒驾1起、醉驾1起、其他违法行为28起。

精彩专题
为您推荐
热点排行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投稿邮箱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2019 www.hnzf.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投稿邮箱:hncaw@qq.com
主办单位:中共湖南省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号:湘ICP备11020403号-2 技术支持:湖南红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