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湖南长安网>平安湖南>平安创建

最高礼遇!邵阳公安迎接援鄂白衣战士凯旋

 文章来源:湖南长安网 作者: 时间:2020-03-24 16:29:56 

  “白衣执甲,奋战湖北战‘疫’前线50多个日日夜夜;今朝凯旋,830万邵阳人民欢迎英雄回家……”

  3月22日晚,邵阳市86名援鄂医疗队员一路凯歌返邵。

  30余辆红鹰特骑摩托车和猎豹突击队装甲护卫车在沪昆高速邵阳南收费站出口整齐列队,严阵以待,300余名公安民警精神抖擞,激情满怀,以最高礼遇为援鄂医疗队平安归来的英雄们热血护航!

  17时许,邵阳三区万人空巷,西湖路沿线人潮拥挤,广大市民早早地自发组织迎接英雄们归来。

22台红鹰特骑摩托车,警灯闪烁,荣光与共。

猎豹突击队员全副武装,热血护航。

  隆回县人民医院消化内科护士陈琳琳是湖南第二批支援黄冈医疗队中年龄最小的队员,今年只有20岁。1月28日晚,医疗队在长沙整装出发前,湖南省委副书记、省长许达哲寄语陈琳琳:“我记住你的名字了,感谢你们。”3月22日晚,当猎豹突击队员出现在车队面前时,陈琳琳在车内高呼:“爱了爱了。好帅啊,这个好帅!”

  车队所到之处,300余名执勤民警、邵阳快警整齐列队,立正敬礼,向英雄致以最崇高的敬意。

  在之后集中休养的14天时间里,市县公安机关多警种联动,每天调派60余名警力24小时值守,邵阳快警新邵2号平台成建制移防休养酒店,加强酒店治安防范、安全检查,消除各类隐患,确保绝对安全。

  勇士出征,还是冬日,英雄归来,已是花期。50多个日夜,天使们舍生忘死,奋斗在荆楚大地。感谢你们,不负党和人民的重托;感谢你们,守护了这个漫长的冬天;幸得有你,春暖花开,山河无恙!

精彩专题
为您推荐
热点排行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投稿邮箱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2019 www.hnzf.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投稿邮箱:hncaw@qq.com
主办单位:中共湖南省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号:湘ICP备11020403号-2 技术支持:湖南红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