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湖南长安网>平安湖南>平安创建

永州市宁远县司法局:开学第一课 新冠肺炎防控

 文章来源:湖南长安网 作者:彭平胜 左忆 时间:2020-04-15 16:33:17 

  又是一年开学季,宁远县司法局保安司法所与综治办走进保安镇中心铺中学、保安中学,开展新冠肺炎防控法治教育进校园讲座,以班级为单位组织师生参加传染病防控培训,加强疾病防控宣传教育。

  课堂中,保安司法所所长李昌坤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向学生讲解了新冠肺炎传播途径和疫情防控工作有关的法律知识,并说明了在预防新冠肺炎疫情工作中,单位和个人有哪些义务。

  通过此次宣传教育讲座,让学校师生了解了新冠肺炎的基本知识,掌握了预防措施,为进一步做好校区传染病防控工作夯实了基础。本次活动共发放新冠肺炎防控法律知识读本600余份,中小学法治宣传笔记本500余份。

精彩专题
为您推荐
热点排行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投稿邮箱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2019 www.hnzf.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投稿邮箱:hncaw@qq.com
主办单位:中共湖南省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号:湘ICP备11020403号-2 技术支持:湖南红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