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湖南长安网>平安湖南>平安创建

长沙推进“平安楼宇”建设

 文章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 时间:2020-04-15 15:17:40 

  湖南日报4月14日讯(通讯员 刘彬 记者 唐亚新)“智能门禁真好用,扫码出入非常方便,在此办公也更安心。”今天,在长沙高新区某写字楼上班的张女士,对长沙市公安局推出的“平安楼宇”智慧安防系统赞叹不已。

  写字楼人员密集、流动性大。当前,随着全面复工复产,写字楼上班人员剧增。传统的人员进出登记,人工成本高,工作人员容易产生松懈情绪,难以确保进出人员信息的真实可靠,给疫情防控和治安管理带来安全隐患。

  为此,长沙公安全面推进“平安楼宇”建设,将全市172家商务楼宇、重点单位纳入其中。进出人员只需通过微信小程序登录长沙“大钥匙”管理平台,进行实名认证后,便可通过平台手机扫码和电子钥匙分享等功能实现门禁快速通行,既降低管理人员的劳动强度,又保证进出人员信息的准确性,进一步加强了楼宇的安全管理。

精彩专题
为您推荐
热点排行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投稿邮箱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2019 www.hnzf.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投稿邮箱:hncaw@qq.com
主办单位:中共湖南省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号:湘ICP备11020403号-2 技术支持:湖南红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