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湖南长安网>平安湖南>平安创建

认清形势、凝心聚力、善作善成,推动石峰法院工作可持续发展

 文章来源:湖南长安网 作者:株洲市石峰区人民法院 时间:2020-04-22 14:10:28 

  4月20日,株洲市石峰区法院召开全院工作暨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议。区纪委监委派驻区政法委纪检组长程靖闳同志及石峰法院全体干警出席会议。会议由该院党组副书记、副院长张训贵主持。

  会上,程靖闳同志作了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报告,该院班子成员、各部门负责人、员额法官向石峰法院院长刘新文递交了党风廉政责任状和绩效考核责任状,各代表做了表态发言,审管办主任何朝晖作了一季度绩效讲评。最后,刘新文院长作了《认清形势、凝心聚力、善作善成,推动石峰法院工作可持续发展》的重要讲话,讲话中回顾了2019年的工作,提出了2020年该院的工作思路,并进行了具体部署。刘院长从认清形势、凝心聚力、善作善成、可持续发展四个方面逐一展开,娓娓道来,即讲清了内在的逻辑关系,又提出了切实可行的工作方法,引导广大干警在执法办案上“多想点、过细点、抓紧点”,做到均衡结案,确保每一项指标、每一个阶段都不能落后,确保该院审判绩效继续保持全市、全省法院前列。

  刘新文要求,2020年,石峰法院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开展“坚持党对司法工作的绝对领导,坚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道路”专题教育、“以案释德、以案释纪、以案释法”警示教育和“三个规定”专项整治活动为契机,推动石峰法院政治生态、司法生态、院风院貌持续向好发展,建设过硬法院队伍;以开展“审判质量、效率和公信力巩固年”活动为抓手,不断提升司法公信力,提高执法办案能力水平,为石峰产业转型升级和“一级三区”建设提供有力的司法保障。

精彩专题
为您推荐
热点排行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投稿邮箱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2019 www.hnzf.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投稿邮箱:hncaw@qq.com
主办单位:中共湖南省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号:湘ICP备11020403号-2 技术支持:湖南红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