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湖南长安网>平安湖南>治安防控

今年首例!安乡一男子禁燃区内违规燃放烟花爆竹被处罚

 文章来源:红网 作者: 时间:2020-04-24 15:23:08 

  红网时刻4月23日讯(安乡站记者 杨文 通讯员 李蜜)近日,安乡县一男子因违规燃放烟花爆竹,被安乡县公安机关依法进行行政处罚。该案成为今年安乡县首例在禁燃区内违规燃放烟花爆竹,被行政处罚的案例。

  经查,龙某(男,54岁,安乡县安障乡人)于4月5日,在安乡县深柳镇孟家洲刘备岗公墓(系安乡县人民政府划定的禁止燃放烟花爆竹区域)扫墓时违规燃放烟花爆竹,被公安机关当场查获。

  根据《烟花爆竹安全管理条例》《安乡县人民政府关于扩大禁止燃放烟花爆竹地域范围的通告》等相关规定,龙某被县公安机关处以行政罚款200元。

  警方提醒:2019年12月30日起,安乡县规定区域禁止燃放烟花爆竹,禁止生产、储存、运输、经营烟花爆竹,任何单位和个人应当自觉遵守《安乡县人民政府关于扩大禁止燃放烟花爆竹地域范围的通告》规定。对于违反《安乡县人民政府关于扩大禁止燃放烟花爆竹地域范围的通告 》等法律法规的行为,公安机关将依法追究当事人责任,构成犯罪的,将依法追究刑事责任。

精彩专题
为您推荐
热点排行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投稿邮箱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2019 www.hnzf.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投稿邮箱:hncaw@qq.com
主办单位:中共湖南省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号:湘ICP备11020403号-2 技术支持:湖南红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