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湖南长安网>平安湖南>治安防控

湘潭县警方破获一起口罩诈骗案,抓了3人!

 文章来源:湖南长安网 作者:湘潭县公安 时间:2020-04-30 17:18:39 

  4月26日,湘潭县公安局所队联动,破获一宗以出售口罩为名实施的诈骗案件,一举抓获3名犯罪嫌疑人。

  4月24日,中路铺派出所接到湘潭市反诈中心移送线索称,耿某某于4月18日00时通过微信网友介绍认识一个自称卖口罩的男子,后经过商谈约定先支付定金2万元,通过网银支付后失联。

  经受案公安机关研判,诈骗嫌疑对象于4月18日凌晨在湘潭县中路铺镇有多次取款记录,故将该案线索移送至中路铺派出所。

  接到该线索后,中路铺派出所迅速展开调查工作,并在刑侦大队的协助下,通过视频追踪、侦查布控成功将马某一(男,30岁,白石镇人)、马某二(男,24岁,中路铺镇人)、肖某(男,22岁,中路铺镇人)等3人抓获归案。

  经查,犯罪嫌疑人马某一、马某二、肖某三人因手头紧商量着想赚点“松范钱”,遂决定利用微信发布出售口罩的信息,骗取被害人的定金或者货款的方式诈骗钱财。随后,3人共同作案5起,诈骗得手4万余元。经讯问,马某一、马某二、肖某对以出售口罩为名实施诈骗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目前,犯罪嫌疑人马某一、马某二、肖某因涉嫌诈骗被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精彩专题
为您推荐
热点排行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投稿邮箱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2019 www.hnzf.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投稿邮箱:hncaw@qq.com
主办单位:中共湖南省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号:湘ICP备11020403号-2 技术支持:湖南红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