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湖南长安网>平安湖南>治安防控

东安警方打掉一盗窃团伙,抓获犯罪嫌疑人6名

 文章来源:湖南长安网 作者:魏龙元 金龙 时间:2020-05-07 14:38:56 

  湖南长安网5月7日讯 (通讯员 魏龙元 金龙)5月6日,东安县公安局城东派出所成功打掉一个盗窃车内财物及摩托车的盗窃团伙,抓获犯罪嫌疑人6名,追回被盗摩托车及部分赃款。

被抓获的犯罪嫌疑人

  4月25日中午,东安县公安局城东派出所连续接到两起报警,一起称停在县城仁廉路的越野车内17000余元现金被盗,一起称停放在崇德路的摩托车被盗。接警后,城东派出所派出两路民警分赴两地勘查现场。勘查现场后,民警发现两起案发地虽相隔较远,但种种迹象表明系同一团伙所为。后经一步排查,锁定了肖某等7人作案团伙人员身份和活动轨迹。5月6日,民警在冷水滩抓获了某等6名犯罪嫌疑人,张某某在逃。

  经审讯查明,4月25日凌晨,家住冷水滩的肖某、张某某、伍某鹏、吴某、伍某博、罗某某、王某等7名青年组团骑乘两辆摩托车到东安盗窃车内财物以供挥霍。至东安县城时,其中一辆摩托车爆胎。于是,几人商议分两组行动,肖某、张某某、伍某鹏、吴某4人去寻找目标车辆盗车内财物,伍某博、罗某某、王某3人去盗一辆摩托车作返程工具。分好工,两组人分别在县城内街面寻找目标,肖某一组在仁廉路一辆未关后窗的越野车车内盗得17000余元现金。伍某博一组在崇德路盗得黑色摩托车一辆。然后,两组人员分别得手赃款和赃车后“胜利会师”一同返回冷水滩。

  目前,肖某等6名犯罪嫌疑人已如实交代了自己的犯罪行为,均被依法予以处理,仍没归案的张某某被列入网上追逃,案件在进一步侦办中。

精彩专题
为您推荐
热点排行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投稿邮箱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2019 www.hnzf.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投稿邮箱:hncaw@qq.com
主办单位:中共湖南省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号:湘ICP备11020403号-2 技术支持:湖南红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