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湖南长安网>平安湖南>专项工作

邵阳大祥区交警“减量控大” 重拳出击,“百吨王”无处遁形

 文章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 时间:2020-06-03 15:11:09 

  整治顽瘴痼疾,邵阳驰而不息。在当前的“减量控大”工作中,大祥区交警将紧盯国省干道,严查货车超限超载,对“百吨王”违法行为发现一起,查处一起,有效净化道路交通安全环境,保障市民出行平安。

  连日来,大祥交警一中队中队长胡明带领中队执勤人员在大祥区板桥乡、罗市镇等乡镇路段开展巡逻排查,精准打击。

  5月31日凌晨2时许,一辆车牌为湘ED11**的重型半挂牵引车沿着省道217罗市镇路段由南向北方向行驶,货车巨大的轰鸣声引起了正在路边蹲点值守的大祥交警胡明的警觉。民警随即将该车拦截检查,经过磅检测,该车核载40吨,实载竟高达114吨,载物质量超过核定的100%,属于名副其实的“百吨王”。

  随后,民警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的相关规定,对该车辆驾驶员周某处以罚款1000元、驾驶证记6分的处罚,同时责令驾驶员将超载货物进行转场卸载。 (胡 明)

精彩专题
为您推荐
热点排行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投稿邮箱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2019 www.hnzf.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投稿邮箱:hncaw@qq.com
主办单位:中共湖南省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号:湘ICP备11020403号-2 技术支持:湖南红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