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湖南长安网>平安湖南>治安防控

桂阳法院公开开庭审理一起拒执罪案件

 文章来源:桂阳法院 作者: 时间:2020-07-14 16:00:19 

  2020年7月8日上午,湖南省桂阳县人民法院对被告人刘某涉嫌拒不执行判决、裁定罪一案依法公开开庭审理。桂阳县人民检察院派员出庭支持公诉,被告人刘某及其辩护人均到庭参加诉讼。

  桂阳县人民检察院起诉指控,2017年7月18日,被告人刘某驾驶小型普通客车搭乘欧某等人在桂阳县黄沙坪镇柳塘村路段时发生车祸,致欧某等人受伤。经桂阳县公安局交通警察大队认定刘某承担事故的全部责任。2018年1月22日,刘某与谭某在桂阳县民政局婚姻登记处办理离婚手续,并将婚姻存续期间的共同财产门面及车辆归谭某所有,债务4万元归刘某偿还。2018年8月6日,桂阳法院一审判决刘某赔偿欧某227499.3元。判决生效后,刘某未履行法院判决。欧某于2018年10月18日向法院申请强制执行。立案执行后,法院第一时间向刘某发出执行通知书、报告财产令等手续,刘某收到后仍拒不执行,也未申报财产。

  经查明,刘某虽与其妻子离婚,但一直居住在一起,并使用谭某名下的面包车跑租,每月的收入为3000多元。

  庭审中,法庭主持控辩双方围绕指控的事实进行了法庭调查和法庭辩论,对证据进行了举证、质证,被告人刘某作了最后陈述。法庭将择期宣判。

精彩专题
为您推荐
热点排行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投稿邮箱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2019 www.hnzf.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投稿邮箱:hncaw@qq.com
主办单位:中共湖南省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号:湘ICP备11020403号-2 技术支持:湖南红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