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湖南长安网>平安湖南>治安防控

宝马摩托肇事逃逸 交警一查竟是套牌走私车

 文章来源:湖南长安网 作者:刘惠芳 时间:2020-08-12 10:15:55 

  湖南长安网8月12日讯(通讯员 刘惠芳) 8月9日10时许,邵阳县交警大队值班民警接到群众电话报警称:邵阳县长阳铺G320石湾村地段两辆摩托车相撞后一辆摩托车逃逸,有人受伤。警情就是命令!民警迅速赶赴事故现场时发现,受伤女驾驶员躺在地上,肇事者已驾驶摩托车逃之夭夭,遂马上联系120急救中心派车救助伤员。随后,出警民警立即将案情向大队带班领导汇报,并兵分三路,第一路进行现场勘察和走访,提取痕迹物证,了解基本案情;第二路通过受伤人员提供的AC457等牌照数字,前往相关部门调取监控视频资料;第三路沿着摩托车逃逸的方向跟踪追击,查找肇事者的下落。随后,在办案民警大量的排摸、取证工作后,当天下午2时30分许肇事后驾车逃逸的嫌疑人刘某某迫于压力到二中队自首。

  经询问,驾驶员刘某某(男,36岁,B2E证) 8月9日9时许,搭载朋友宋某乘贵ACJ**7宝马牌摩托车从长阳铺至武冈,途径长阳铺G320石湾村地段撞倒一辆普通两轮摩托车后逃逸。原来,刘某某的摩托车是在网上微商处花费41000元购买(正常渠道需要20多万),该车从2019年10月购买后,从未到车管部门上户(过户),购买保险及年检。经进一步查处得知,该车涉嫌走私,车辆贵ACJ**7的牌照系套牌,微商寄来的行驶证、车架号、发动机号码均涉嫌伪造。

  目前,刘某某因车辆套牌、未上户、未买保险、逃逸等违法行为被扣24分,驾驶证降级,罚款4500元;案件在进一步处理当中。

精彩专题
为您推荐
热点排行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投稿邮箱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2019 www.hnzf.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投稿邮箱:hncaw@qq.com
主办单位:中共湖南省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号:湘ICP备11020403号-2 技术支持:湖南红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