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湖南长安网>平安湖南>平安创建

水上狂欢与家人走散 桃江公安助多名儿童找到家人

 文章来源:湖南长安网 作者:周梅、王鹏 时间:2020-08-19 16:27:42 

  湖南长安网8月19日讯(通讯员 周梅、王鹏)8月14日至16日,桃江县桃花江竹海旅游度假区举办“梦幻乐园+水上狂欢”电音节,远近游客齐聚竹海,享受这难得的酷热清凉。桃江县公安局组织警力,在售票大厅、检票口值守,在入园区、游乐场、水上乐园开展不间断巡逻,全程守护游客平安。

  8月16日16时许,一名7岁男孩找到正在水上乐园执勤的民警,称与妈妈走散,也不记得家长电话号码。民警立即将其抱到园区游客服务中心,通过广播寻找其家人。50分钟后,小男孩妈妈赶到服务区,将儿子领回,并再三对民警表示感谢。

  8月15日14时半,一位热心女士带着一名大约六岁的小男孩找到巡逻特警,反映男孩在入园时与家长走散,一直在哭泣。经了解,小男孩姓陈,其余信息不明。特警队员一边安慰小男孩,一边带他来到游客服务中心,通过广播播发寻人信息。随后孩子舅舅来到中心,经与家长核实身份信息后,小男孩交由舅舅带离。

  8月15日18时20分许,一名全身湿透小男孩来到度假区入园口的警车旁,向执勤特警求助,称其在玩水时与妈妈走散。特警队员立即脱下自己的衣服为小孩披上,其余执勤民警一边帮忙安抚小男孩情绪,一边联系客服中心,请通过广播寻找小男孩家人。不久,小男孩妈妈急匆匆赶到执勤点,民警嘱咐其注意游玩期间安全后,将孩子交到其妈妈手中。

  三天来,民警共接到并解决群众报警求助10起,受到了群众的点赞和好评。

精彩专题
为您推荐
热点排行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投稿邮箱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2019 www.hnzf.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投稿邮箱:hncaw@qq.com
主办单位:中共湖南省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号:湘ICP备11020403号-2 技术支持:湖南红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