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湖南长安网>平安湖南>治安防控

男子交通肇事逃逸 鼎城交警警方48小时破获

 文章来源:湖南长安网 作者:黄窈慧 时间:2020-09-17 16:57:44 

  湖南长安网9月17日讯(通讯员 黄窈慧)9月12日晚22时许,鼎城区公安局交警大队指挥中心接市民报警称:看到一个行人在穿行马路时被一辆两轮摩托车撞倒,摩托车驾驶员驾车逃离现场,请警察及时处理。

  当晚,鼎城交警大队事故处理中队副中队长黄泽兵迅速处警,赶到鼎城区玉霞街道王家铺社区事故现场时,120救护车正在对受伤的行人高某止血准备抬往医院,现场的路面上只留下血迹和车辆刹车痕迹,经过仔细现场勘查,调阅了周边的道路监控、社区摄像头,民警将目标确定到湘J187**的二轮摩托车,通过关联车辆所有人和卡口抓拍系统,民警锁定驾车肇事人员为曾某明。当民警电话联系曾某明,要求其主动投案自首时,曾某在接到电话后挂断并立马关机。民警当即前往曾某明户口所在地常德市白鹤山新港村走访,但曾某明家中只有年迈的父亲,曾某明肇事后再也未曾返家。民警通过发布协查,走访摸排,最终在曾某明的亲戚对其教育劝说下,9月14日下午2时许,曾某明主动前往鼎城交警大队投案自首。

  48小时内,警方从发现肇事车辆的踪迹,顺利锁定肇事逃逸嫌疑人,到曾某明家两次走访,收集线索,为了尽快侦破这起重大的肇事逃逸案件,警方付出了大量努力。曾某明对其驾驶二轮摩托车撞倒路人后逃离事故现场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目前,伤者高某正在医院治疗,曾某明无证驾驶、肇事逃逸面临被警方刑事拘留的处罚。

精彩专题
为您推荐
热点排行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投稿邮箱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2019 www.hnzf.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投稿邮箱:hncaw@qq.com
主办单位:中共湖南省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号:湘ICP备11020403号-2 技术支持:湖南红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