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湖南长安网>平安湖南>平安创建

文艺汇演进社区 平安岳麓齐共建

 文章来源:湖南长安网 作者:王正伟 时间:2020-10-15 11:39:09 

  湖南长安网10月15日讯(通讯员 王正伟)“今天晚上有大戏看呢,快点恰噶饭哒来占位子喽。”2020年10月12日傍晚,岳麓区坪塘街道花溪欣苑安置小区居民活动广场人头攒动,一群爹爹娭毑奔走相告。

  

 

  为深入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促进平安岳麓建设,切实维护社会和谐稳定,岳麓区委政法委组织开展“重拳出击扫黑恶 共建共治创平安”主题文艺汇演巡演活动,首场演出安排在坪塘街道花溪欣苑安置小区举行。

  当日19时许,活动在一曲《盛世欢歌》歌舞表演中拉开帷幕,载歌载舞的盛大场面赢得现场1000余名观众阵阵喝彩。随即花鼓戏、快板、小品等相继登场,花鼓戏《岳麓红袖创平安》随着一群群戴着红袖章的社区大爷大妈在VCR中闪现,现场大爷大妈们看到熟悉的身影在屏幕上出现开心不已。小品《我是黑社会》中坏蛋被抓的瞬间,观众情不自禁拍手叫好。现场还安排了两轮答题有奖环节,让居民在开心快乐中学习一些法律和安全防范知识,现场观众的互动将活动引入高潮。

  据悉,后期岳麓区政法委将以巡演形式将这台大戏送进乡镇、送进高校、送进社区,进一步提升人民群众对扫黑除恶、平安创建的知晓率和参与率,增强群众的法治意识和守法用法能力,营造全民参与建设平安岳麓、法治岳麓的浓厚氛围。

精彩专题
为您推荐
热点排行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投稿邮箱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2019 www.hnzf.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投稿邮箱:hncaw@qq.com
主办单位:中共湖南省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号:湘ICP备11020403号-2 技术支持:湖南红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