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湖南长安网>学习贯彻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永州市公安机关开展专题学习 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文章来源:永州警事 作者: 时间:2020-11-17 15:05:40 

  11月5日晚上,永州市公安局以视频会议形式开展全市公安机关“政治·业务双提升”第九次专题学习,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市公安局党委委员、副局长沈林松主持。

  会议组织观看《中国共产党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公报》《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习近平:关于<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的说明》视频,组织学习国务委员、公安部党委书记、部长赵克志同志《在公安部直属机关干部大会上的讲话》。会上,市公安局政治部、刑侦支队、交警支队民警代表畅谈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感想体会。

  会议强调,全市公安机关要认真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把全会精神转化为做好新时代公安工作的强大动力,忠实履行好党和人民赋予的神圣使命。要紧紧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和党中央的重大决策部署,坚持总体国家安全观,坚持发展安全两件大事,全力以赴保安全、护稳定、抓改革、促发展,努力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乘势而上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创造安全稳定的政治社会环境、公平正义的法治环境和优质高效的服务环境。

  会议要求,全市公安机关要把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加强组织领导,周密部署安排,推动学习贯彻工作不断往心里走、往深里走、往实里走。要紧紧围绕全会提出的十四五目标规划,扎实抓好思路举措谋划,聚焦国家治理能力治理体系现代化建设,聚焦市域社会治理体系现代化,聚焦“四个大抓”警务战略和县域警务工作,坚持创先争优毫不动摇、创新强基只争朝夕。要把贯彻会议精神与做好当前各项公安重点工作相结合,坚持底线思维,加强部署、严密措施、强化调度,有效防范化解重大风险隐患,全力维护社会大局持续平安平稳,确保各项考核工作全面达标。要严格落实全面从严管党治警要求,扎实抓好队伍管理,坚持严管厚爱相结合,深入开展“坚持政治建警全面从严治警”教育整顿,加强队伍风险排查、警示教育、日常管理、纪律督察,进一步纯洁公安队伍,净化警营生态,不断激发全警干事创业、勇争先进的工作热潮。

精彩专题
为您推荐
热点排行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投稿邮箱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2019 www.hnzf.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投稿邮箱:hncaw@qq.com
主办单位:中共湖南省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号:湘ICP备11020403号-2 技术支持:湖南红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