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湖南长安网>学习贯彻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湘西州公安局党委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文章来源:新湖南客户端 作者: 时间:2020-11-17 15:23:23 

  新湖南客户端11月12日讯(通讯员 丁丹 秦冬梅 张红军)11月10日,湘西土家族苗族自治州公安局召开党委专题学习,集中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湘西州副州长、州公安局局长王学武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强调,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是我们党在“两个一百年”历史交汇点上,召开的一次具有全局性、历史性意义的重要会议。全州公安要高度重视,强化政治责任,用党中央、习近平总书记决策部署武装头脑,凝心聚力;要全面准确解读,讲清讲透精神要义和重点内容;要提高学习宣传贯彻质量,层层传达,高效落实,推动全会精神进入思想进入工作,推动新时代公安工作大发展大跃升。

  会议要求,要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的热潮,充分发挥党员领导干部的表率作用,坚持领导带头学。要深刻领会全会的重大意义,准确把握全会精神实质,指引推动公安事业高质量发展,要以全会精神为指引谋划推动各项公安工作,着力锻造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的公安铁军。

精彩专题
为您推荐
热点排行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投稿邮箱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2019 www.hnzf.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投稿邮箱:hncaw@qq.com
主办单位:中共湖南省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号:湘ICP备11020403号-2 技术支持:湖南红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