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湖南长安网>学习贯彻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江华政法委、溆浦法院集中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文章来源:新湖南客户端 作者: 时间:2020-11-17 15:27:28 

  法制周报·新湖南客户端讯(通讯员 贾章雄 刘航宇)近日,江华瑶族自治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伍继承主持召开政法委机关全体人员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研究全县政法系统贯彻落实工作。

  会上,伍继承要求,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要紧紧围绕高质量发展这一主题,牢牢守住安全发展这条底线,建设更高水平的平安江华、法治江华;要突出社会治理现代化试点工作,完善城乡网格化服务管理,建设智能化的综合指挥平台,完善矛盾纠纷排查化解机制,继续开展平安创建活动;要建立常态化扫黑除恶制度机制,完善社会治安防控体系,深化政法领域法治服务,不断提升人民群众幸福感、获得感、安全感。

  又讯(通讯员 袁洁)11月12日,溆浦县人民法院组织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传会,党组书记、院长周世林作宣讲报告,全院干警参加。

  会议强调,党员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理解把握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实质和核心要点,每个支部、部门、法庭要迅速行动起来,掀起学习贯彻热潮。在今后的工作中,该院将把贯彻好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来抓,不折不扣贯彻落实到位。

  会议指出,临近年底,大家要紧盯重点工作,奋力冲刺审判结案、审判执行、电子卷宗、庭审直播等目标任务,确保在年底出色完成各项考核指标。

精彩专题
为您推荐
热点排行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投稿邮箱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2019 www.hnzf.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投稿邮箱:hncaw@qq.com
主办单位:中共湖南省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号:湘ICP备11020403号-2 技术支持:湖南红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