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湖南长安网>市州聚焦

张家界桑植交警为煤气中毒昏迷女子开通救援“绿色通道”

 文章来源:法治日报 作者: 时间:2021-02-19 15:38:32 

  近日,湖南张家界桑植县交警大队在全力护航春运道路交通安全过程中,开通生命救援“绿色通道”,一名煤气中毒昏迷女子迅速得到有效救助。

  2月10日上午9时50分许,号牌为粤S546**的车主驾车来到桑植县瑞塔铺镇小溪口交通安全执法服务春运岗点,向执勤民警求助称:其家人因煤气中毒昏迷,已经联系县人民医院120急救中心,现请求民警帮助。接到求助后,执勤民警发现该车后座躺有一女子不省人事,且面色灰白,情况十分危急,执勤民警立即为其开通生命救援“绿色通道”,全力协助救治。恰巧此时,120救护车也赶至现场,执勤民警一方面指挥好该路段交通秩序,同时引导120救护车调头;一方面协助医护人员立即将该煤气中毒昏迷女子转移至救护车内,并由民警驾驶警车开道将伤者送至医院,以确保该女子在最短的时间内获得救治。

  目前,该县人民医院传来好消息,因送治及时,该女子已清醒,正在接受进一步治疗。

精彩专题
为您推荐
热点排行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投稿邮箱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2019 www.hnzf.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投稿邮箱:hncaw@qq.com
主办单位:中共湖南省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号:湘ICP备11020403号-2 技术支持:湖南红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