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湖南长安网>党管政法

廖建华为市委政法委机关党员干部讲党课

 文章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 时间:2021-03-19 10:37:16 

  3月18日,市委常委、市委政法委书记廖建华以“提高站位,把握要求,全力推动教育整顿取得实效”为主题,从提高思想认识、抓好学习教育、强化斗争精神、坚定必胜信心等方面,为市委政法委机关党员干部讲党课。

  廖建华分析了当前政法队伍中存在的主要问题,并指出要提高思想认识,提升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开展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的必要性、重要性、紧迫性。开展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是确保政法队伍忠诚纯洁可靠的需要,是解决政法队伍自身存在问题的需要,是回应人民群众新要求新期待的需要,是政法队伍担当新时期职责使命的需要。

  廖建华强调,要抓好学习教育,加强理论武装,切实增强永葆忠诚纯洁可靠本色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要强化斗争精神,敢于动真碰硬,坚决打好这场刀刃向内、整风肃纪的攻坚战;要坚定必胜信心,当好模范表率,推动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深入开展、落到实处、取得实效。以教育整顿的成效,促进政法各项工作的开展,为长沙奋力实施“三高四新”战略、全面推进高质量发展作出新贡献。

精彩专题
为您推荐
热点排行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投稿邮箱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2019 www.hnzf.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投稿邮箱:hncaw@qq.com
主办单位:中共湖南省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号:湘ICP备11020403号-2 技术支持:湖南红网